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Saturday, July 2

年青力壯,多多事幹

主要為四部份,分別為「我的笑話,唔怕丟假」、「一粒粒字,一滴滴口水」、「幽幽默,眼朦朦」及「拒絕『傻笑』」,估計無人能從題目得知這班人發什麼神經,故請撥冗觀賞下文,繼續微笑。

(1)我的笑話,唔怕丟假 搜羅古今中外我們最喜歡,我們最仰慕的笑話,不敢誇口說是「真係笑話」,只強調個人選擇。行有餘力,則打造優質笑話品牌,建設我國我城。

(2)一個個字,一滴滴口水 自家創作,務求上下四方古往今來生活名詞用最少文字寫個痛快,以無聊勝有聊。

(3)幽幽默,眼朦朦 以學術態度談幽默,或以幽默態度談學術。最最難搞部份,幽默好笑深度趣味探究精神缺一不可。不計長度,但求深入言之有物,看到讀者眼矇矇亦在所不惜。

(4)拒絕「傻」笑 編者讀者齊把有趣有意思有引人發既道德又有智慧的笑的新聞趣事每天風雨不改有勇有謀放上來,齊齊討論齊齊擁有一個屬大家的小小趣聞Archive。

力量有限,敬請支持,形式不拘。如有意見請電郵至wecannothelplaughing@yahoo.com.hk 功德無量,勝造一百下掌上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