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Tuesday, March 7

一個個字︰第一百四十二輯

第一百四十二輯

押韻格言︰飲酒,唔係為左嘔
多膠魚︰我這樣稱呼那些多膠質的魚類
太陽眼鏡︰王家衛先生那副則是月亮眼鏡
醫生的敵人︰蘋果
Cheap晒︰很多時我們這樣形容一個人的改變
生殖器︰已成為我身體上的擺設
好男友︰給我選擇去梅窩、貝澳、或者塘福宿營
暮鼓晨鐘︰隔離屋BB的淒厲哭聲
花名:深山櫻、麒麟草、文心蘭、金魚草、骨精強等
我不會唱歌︰但我愛踢波
最潮動物︰斷背貓
容祖兒︰史上第一個自爆緋聞,都冇人信的女歌手

1 Comments:

At 6: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多膠魚︰我這樣稱呼那些多膠質的魚類"

很喜歡這個, 一點也不多_餘^^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