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Tuesday, August 15

拒絕「傻」笑︰孫子兵法

《孫子兵法》成為美國黑幫天書


《出版之門》據內地傳媒2006-08-14消息報道:

中國的古代兵書《孫子兵法》,成為外國黑幫的天書。除巴西最大黑幫“首都第一司令部”頭目隨身攜帶這本兵書外,美國超級黑幫“雅利安兄弟會”(Aryan Brotherhood)的成員也熟讀《孫子兵法》。

據報道,雅利安兄弟會組織森嚴,成員殘忍奸狡,殺異己、殺警察,橫行美國40年,連聯邦調查局(FBI)也束手無策。為了傳遞消息,兄弟會成員自行設計了一套密碼,密碼從400年前培根發明的二進制代碼演進而來。他們使用隱形墨水寫字條,墨水用果汁以及尿液自製。兄弟會還有一張讀書清單,除了尼采、《君王論》作者馬基維利的著作,而且還有中國2500年前的軍事著作《孫子兵法》。雅利安兄弟會犯案纍纍,罪行積累到頂點,美國司法部開始對他們展開“八年抗戰”,拘捕其首領和黨羽,經5個月審訊後,上月28日宣判兩名首領──綽號“男爵”的巴里‧米爾斯和“大塊頭”泰勒‧賓罕姆,謀殺、策劃襲擊、串供和敲詐罪名成立,可能判死刑。

3 Comments:

At 8:2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史高拉利都話自己係用孫子兵法黎教葡萄牙的~

 
At 9:30 am, Blogger 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said...

但到底這些人兄怎樣用孫子兵法,報道卻多欠奉。

 
At 11: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xcellent, love it! » »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