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Wednesday, August 10

一個個字︰第三十八輯


第三十八輯

名嘴︰我認為是舒琪
表示思考力強︰呀,我記憶力很差的
合十︰可以是最臭寸的打招呼方式
史密夫決戰史密妻︰王晶導演可考慮開拍郁達夫決戰郁達妻
無用之用︰講緊T-back呀?
只有天才才明白天才︰同樣apply落我呢D蠢人身上︰只有蠢才才明白蠢才
勁人︰自稱十三四歲看完康德、黑格爾
讀上腦︰零辰三時忽然不由自主高聲朗誦《羅馬帝國興亡史》,仲要用普通話
人氣︰在香港,沒有人氣,等於廢柴
發死人財︰我都想買呢隻股票
曼聯訪港︰對阿仙奴呀?
安樂椅︰如果你有一張讓人躺得很舒服的,你有條件做心理醫生了
紀念冊︰「萬丈高樓從地起、讀書也是同一理」、「第日發左達,唔好唔記得我呀!」

2 Comments:

At 7:24 pm, Blogger dosss said...

「萬里長城長又長,我倆友誼比它長!」

 
At 11:0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