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Monday, August 22

我的笑話︰沒好事,也沒壞事

做好事


在天堂門口有個天使,負責審核人生前所做所為,並決定該下地獄或上天堂。 一天阿德也來報到,天使說:奇怪你生前沒做過好事,也沒做過壞事。我無法判定該上天堂或下地獄。這樣吧!你想想生前有沒有做過一點點的好事,如果有我就讓你上天堂。 阿德回答說:有啊!一次我看見幾個混混在調戲一名女孩,我就隨手拿一塊磚頭往帶頭的人砸去,並警告他們再不走就砸破他們的頭,打斷他們的腳。 天使說:這是一件好事啊!怎麼我這裡沒有記錄呢?是甚麼時候發生的? 阿德說:還不就在三分鐘前........

網上笑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