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Friday, September 30

我的笑話︰一場誤會


話說爺穌長到十八歲,還沒有交過任何女朋友, 這時左鄰右的里的三姑六婆便跑來瑪麗亞前七嘴八舌, 說爺穌是不是同性戀者,否則怎麼從來不見他和女人交往呢? 聖母瑪麗亞一聽大驚,問道要怎樣才能探悉出爺穌真正的性傾向, 三姑六婆們便給她一個建議: 找一個妓女來給爺穌,看看爺穌的反應,答案便能分曉。

於是聖母瑪麗亞當晚就找了名妓女,把她和爺穌送進房間。 怎知過了沒有幾分鐘,就突然聽見那名妓女歇斯底里地大吼大叫, 緊接著看她一手提著褲子,一手扯著頭髮,鬼哭神號地一路跑走了。 聖母瑪麗亞匆匆趕到爺穌的房間,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爺穌只是肩膀一聳,雙手一攤,很無辜地說: 「我怎麼知道,這個大姐姐一進來,往床上一躺, 褲子一脫,雙腿一張─我看她兩腿之間有個傷口,於是我伸出手掌輕輕一摸,就把她的「傷口」癒合了。」

網上笑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