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Friday, July 8

拒絕「傻」笑︰禮物

偷精產子

口 交 「 偷 」 男 友 精 液 產 子 判 無 罪

美 國 芝 加 哥 一 名 女 子 跟 男 友 口 交 時 , 「 私 吞 」 男 友 精 液 , 然 後 吐 出 拿 來 人 工 受 孕 , 結 果 成 功 懷 孕 產 子 。 她 的 男 友 懵 然 不 知 , 知 道 後 一 狀 告 上 法 庭 , 控 告 她 盜 竊 自 己 的 精 液 和 詐 騙 贍 養 費 , 令 他 精 神 受 創 , 要 求 賠 償 。 伊 利 諾 州 上 訴 法 庭 周 三 作 出 重 要 裁 決 , 指 男 子 在 口 交 過 程 中 送 出 的 精 液 , 已 屬 於 女 方 擁 有 絕 對 產 權 的 禮 物 , 是 送 出 了 不 能 收 回 的 , 因 此 女 方 用 來 人 工 懷 孕 產 子 , 不 構 成 盜 竊 和 詐 騙 罪 名 。 美 國 醫 生 告 前 女 友 盜 竊 這 宗 奇 案 , 男 女 主 角 都 是 醫 生 , 事 件 發 生 在 六 年 前 , 原 告 菲 利 普 斯 跟 被 告 艾 恩 斯 發 生 戀 情 , 艾 恩 斯 更 替 菲 利 普 斯 口 交 , 但 卻 暗 中 私 吞 他 的 精 液 , 保 留 下 來 , 然 後 拿 去 人 工 受 孕 產 子 。 但 兩 人 關 係 只 維 持 四 個 月 , 兩 年 後 , 女 方 突 然 提 出 訴 訟 , 指 菲 利 普 斯 是 她 的 孩 子 生 父 , 脫 氧 核 糖 核 酸 ( DNA ) 證 實 他 確 是 孩 子 生 父 , 法 官 下 令 他 每 月 要 給 艾 恩 斯 八 百 美 元 ( 逾 六 千 港 元 ) 贍 養 費 。 菲 利 普 斯 突 然 有 一 名 親 生 骨 肉 , 認 為 是 遭 艾 恩 斯 布 局 陷 害 , 因 為 他 和 她 從 未 發 生 過 性 關 係 , 只 口 交 過 三 次 , 相 信 她 是 在 口 交 時 「 盜 竊 了 他 的 精 液 來 產 子 」 。 他 說 乍 聞 有 一 個 孩 子 , 精 神 大 受 困 擾 , 長 期 失 眠 和 食 慾 不 振 , 於 是 提 出 反 訴 訟 , 但 官 司 在 前 年 駁 回 。 上 訴 庭 周 三 終 於 作 出 一 次 重 大 裁 定 , 指 即 使 艾 恩 斯 用 心 不 良 , 也 絕 不 構 成 盜 竊 精 子 罪 , 因 為 「 當 原 告 射 出 精 液 , 這 是 禮 物 ─ ─ 一 份 絕 對 無 法 改 變 產 權 轉 移 的 禮 物 」 。 但 法 官 認 為 艾 恩 斯 用 口 交 取 得 精 液 懷 孕 , 確 有 可 能 對 菲 利 普 斯 造 成 精 神 創 傷 , 所 以 裁 定 將 精 神 受 創 的 民 事 官 司 發 回 地 方 法 院 審 判 。 法 官 裁 定 : 「 這 是 禮 物 」

本 身 是 律 師 的 立 法 會 議 員 涂 謹 申 也 說 , 男 方 在 女 方 口 中 射 精 , 意 味 「 冇 話 要 番 」 , 不 是 代 表 當 作 給 女 方 的 禮 物 , 就 是 代 表 當 作 垃 圾 , 「 預 你 吐 佢 」 , 因 此 即 使 男 方 辯 稱 「 將 有 價 值 東 西 暫 時 給 女 方 保 存 , 不 能 不 還 給 他 」 , 這 個 理 據 也 不 成 立 , 因 為 除 非 當 時 男 方 明 確 表 達 這 個 意 願 , 他 無 權 限 制 女 方 如 何 處 理 他 的 精 液 。 美 聯 社 / 本 報 記 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