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Friday, July 22

一個個字︰第二十四輯

第二十四輯

權利︰阿Kary話愛是最大權利
尊貴︰議員和信用咭客戶
長輩︰經常笑住對你說「咁大個仔/女」的人士
Carol︰一隻會令你有性興奮的洗頭水
幼稚園︰學童主要學養蠶豆,整復活蛋
許願樹︰我希望有多幾棵許願樹做後補
老實︰請指出和笨實的分別
萬能回應︰早晨
辭職最佳理由︰腳痛
香港電影之父之女︰黎暄
香港電影之父之孫女︰黎姿
理想大學生︰常睡在草地上,並有幾本厚書及一支結他做裝飾
80年代小學生︰尤精於文字和數字推理,例如我
搭地鐵︰多點時間,多點生育
Viola︰我願叫自己做violin
私隱︰我的八逹通餘額
第二張面孔︰哪為什麼要用罩罩住?
西九龍︰不如整個中國民族文化村啦
有創意︰邊打籃球邊吹牧童笛
黨︰例如民主黨、共和黨、共產黨及扑頭黨等

1 Comments:

At 1:4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諗我會叫自己做double bas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