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Monday, October 31

我的笑話︰貨真價實

絕非取巧

老小姐霧蓮有著萬貫家財卻嫁不出去。 所以她想登報徵婚,有三個條件:
一、不能打我 二、不能遺棄我 三、在床上要如狼虎般的滿足我

於是第二天馬上就有一個人來按電鈴, 她開門一看是一位殘障的先生。
她就問:「什麼事?」 「我是來徵婚的。」

「你到底有沒有看我開的條件呀?!」
「有!第一點不能打你─我沒有手怎麼打你;
第二,不能遺棄你─我又沒腳跑不掉的。」

老小姐:「對呀!那第三點呢?」
對方說:「那不然你認為我剛剛是用哪裡按門鐘的?」

網上笑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