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Tuesday, December 6

拒絕「傻」笑︰有錢「人」



選15大虛擬富豪聖誕老人最富貴

不管是現實中的超級富豪抑或虛擬的超級富豪,公眾對他們的一切都很感興趣,為此美國《福布斯》雜誌最近就選了十五大虛擬人物富豪榜,榜首是無人不識的聖誕老人,其餘不少是我們熟悉的卡通人物或小說人物。以下介紹了部份我們所熟悉的上榜虛擬富豪。

美國《福布斯》雜誌

1. 聖誕老人

財產:無限
聖誕老人每年都會乘坐飛天鹿車環遊世界各地,將禮物送給小朋友,但迄今仍未知他這項善舉的背後目的,有分析家估計他可能是因為擁有無限財富而大感苦惱,遂趁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四出派禮物,分派部份財產給別人。

4. Lex Luthor

財產:787.8億港元
《超人》漫畫中的奸角,是超人的死對頭,憑藉建立LexCorp這家全球最大的國防和軟件公司,而成為富豪,進而希望實踐控制世界的野心。他曾當選美國總統,但後來因醜聞下台。

6. 史高治(Scrooge McDuck)
財產:639.6億港元
迪士尼著名卡通人物唐老鴨的舅父,是世上最富有的家禽,年青時由蘇格蘭遷往美國西部,後來進行金和銅生意發達,平生最愛錢,最愛在金幣中游泳。牠將自己大部份財富兌換成金條,住所更是世界最大的金幣庫。

8. 榮布魯斯(Bruce Wayne)
財產:507億港元
是個鑽石王老五,財富主要是繼承了父親的家族公司Wayne Enterprise。他外表是個富家公子,但背後卻是維護正義、人所共識的蝙蝠俠。

10. 王卡衞(Willy Wonka)
財產:179.4億港元
神秘的旺卡朱古力廠老闆,本身是一名牙醫的兒子。年少時一直被父親禁止吃朱古力,但長大後卻開了家朱古力廠,生產大受兒童歡迎的Wonka Bar朱古力而發達。

13. 羅拉(Lara Croft)
財產:78億港元
是貴族之女,畢業於英國著名學府劍橋大學,並從父親處繼承了大筆遺產。她是一名考古學家和旅遊書作者,喜愛四處尋找古墓,曾發現迷失古城阿特蘭蒂斯以及希臘神話中的潘多拉盒子。

圖片說明︰王卡衞也
圖片來源︰http://www.tsgx.net/comics/

1 Comments:

At 1:37 am, Blogger bratrice said...

成篇野最好笑係:

有分析家估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