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Friday, February 10

一個個字︰第一百三十輯

第一百三十輯

你發音牙︰對懂運用語言的人類最大的侮辱
慈善球王︰不一定是識踼波的
宋徽宗︰證明了皇帝這職位是不可以兼職的
情到濃時︰絕不會想結婚
戲院三寶︰界刀、廁紙及番茄
濫用科技︰我終於可以要我男友懷有我的身孕了!
肌肉型︰大腦是沒有肌肉的
最深奧的話︰請關掉電話,多謝合作
為食貓︰可能在他/她的內褲發現數條「粟一燒」
陰謀︰何文匯先生教下利智啦!
有一點動心︰另一位則有一點嘔心
僱主無良︰所以我地無「糧」
情「人」節︰但我的情人是隻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