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Monday, March 20

一個個字︰第一百四十七輯

第一百四十七輯


空氣污染指數︰由我每天「採礦」的收獲準確反映
最濫用結論(一)︰果然係哲學人!
好大呀︰男人最先想到的沒有其他
矜持︰玩icq唔online,要away
自閉︰玩icq,但硬係要invisible
替你高興:阿爸,我無啦啦大肚喎,我想耶穌要借我個肚再次降生了!
人比花嬌︰即是拿你和植物的生殖器具比較,一樣咁討好。
深仇大恨︰有朝一日,我會請全世界食屎
有骨氣︰成為有剛陽味電影的sponsor
急口令︰澳雪夢幻海馬香水沐浴露特約《天幕下的戀人》
我們結拜吧︰打發不喜歡的異性之最殘酷手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