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Friday, April 6

一個個字︰第二百五十八輯

一個個字︰第二百五十八輯




大爆炸︰也稱為「放屁」
忍者龜︰我認為我老闆就是
大腿︰那其實是我的小腿
吳尊︰我最新的筆名
哲學題︰xanga是不是給人看的?
文化達人︰四個令人打冷震的字
空鋪︰通常都貼住「旺鋪招租」幾隻字
前世來生︰我接受唔到我曾是飯鏟頭,將會是過樹榕
我的初吻︰估唔到,竟然俾左隻家鄉雞
臭狐︰I mean我個friend 臭胡

4 Comments:

At 5:46 pm, Blogger ll said...

文化達人: 刪去個 "達" 字都夠作嘔

 
At 11: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引人暇想:「hum hum聲啦」「我hum緊啦」

 
At 4:56 am, Blogger 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said...

ll 提到...
文化達人: 刪去個 "達" 字都夠作嘔

5:46 PM


自從出了「文化達人」一詞,「文化人」很可以接受。


匿名者提到...
引人暇想:「hum hum聲啦」「我hum緊啦」


怎樣想出來的!!

 
At 10: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匿名者提到...
引人暇想:「hum hum聲啦」「我hum緊啦」


怎樣想出來的!!
----------------
真人真事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