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Wednesday, January 4

我的笑話︰曲筆

一個八十歲的老翁去做健康檢查。檢查途中,老翁不斷向醫師炫耀, 他新婚的妻子多麼性感又美麗。

「她才二十五歲!」老人說道,「而且啊,我們結婚四個月, 你知道她對我有多忠貞嗎?她無時不刻需要我,黏我黏到我都煩了! 而且,再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吧,她最近還懷孕了!」醫師靜靜地聽著,不發一語。

「如何?」老人得意洋洋地說。「不錯吧?!」

醫師抬起頭,看他一眼。「這讓我想到一位失散多年的朋友。」

醫師緩緩開口了,「他跟我說過一個故事,是他在非洲狩獵時遇上的故事。」

「當時,他在草原上,遇到一頭獅子,他立刻從背上抓下槍來瞄準。 然而,他立刻發現他錯了,他拿到的是雨傘,不是槍。這時已經太遲, 獅子正站在他面前,就要撲過來,他沒辦法,只好把雨傘扛上肩, 使盡吃奶的力量『砰!砰!砰!』大叫三聲。你猜怎麼?奇蹟發生了,那頭獅子竟然倒下來,死掉了。」

「別開玩笑了!這怎麼可能?」老人大叫。「那一定是別人幹的!」

「我也這麼覺得。」醫師說 。

網上笑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