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Friday, January 6

拒絕「傻」笑︰咁都有得回顧

10大騎呢新聞 隔牆做愛夠神奇

誰說太陽底下無新事?騎呢怪事趣事無聊事無時無刻在發生,讓我們在二○○五年最後一天,重溫過去一年一些令人開懷的小故事,笑迎接新一年。

-隔牆做愛-

土耳其一對男女囚犯囚於相鄰監倉,兩人在牆上開洞,隔牆做愛,最後「搞出人命」誕下寶寶,因而東窗事發,破壞公物罪成,各判加監四個月。

-雪雞炮彈-

澳洲新南威爾斯省紐卡斯爾市郊一戶人家,遭大量從天而降雪藏雞撞穿屋頂。警方認為是有人惡作劇,用大彈弓亂射雪雞炮彈。

-護乳被炒-

美國加州兩名女子控告一動物園無理解僱,指她們被炒是因為拒絕向園中雌性大猩猩袒胸露乳;園方的理由是這樣大猩猩才會「接納」她們。

-扮聲大象-

動物學家發現非洲大象愛「扮聲」,肯雅一隻十歲雌性大象就愛模仿貨車飛馳的咆哮聲,維肖維妙。

-看見音樂-

瑞士一名女子每次聽音樂,都目不暇給百味紛陳,因為不同的音階,會令她看見不同的色彩、嘗到不同的味道。
 
-數口天才-

人生離不開數字,有人更憑「好數口」流芳。法國一學生花48分51秒,心算出一個200位數目的13次根答案。日本有人用13小時,背出圓周率至小數點後的83431位,刷新世界紀錄。

-買兇蠢婦-

蛇蠍美人不一定有腦,日本一名女子買兇要幹掉情人的大肚妻子,但殺手收了錢卻沒行動,毒婦大怒,報警投訴殺手騙錢。

-鋼琴怪客-

英國南部一個海灘,某日出現了一名據說彈得一手好鋼琴但不懂說話的男子,世界各地傳媒爭相報道,但花了數月都查不出其身份,最後男子開口,招認自己來自德國,只想出名,鋼琴技巧其實平平。

-攬攬錫錫-

德國人今年特別擅長「攬攬錫錫」,一對男女連續接吻三十一小時,近一萬六千名男女同志齊齊擁抱十秒,分別刷新兩項世界紀錄。

-走佬鬧鐘-

今年的「搞笑諾貝爾獎」一如既往表揚多項騎呢研究,包括一個響鬧後會走開及躲起來的鬧鐘。

《蘋果日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