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Sunday, August 27

拒絕「傻」笑︰扮貓叫

男孩扮貓叫惹官非



「喵……喵………」扮貓叫,都會惹上官非﹗美國賓夕凡尼亞州珍妮特(Jeannette)一名14歲男孩,涉嫌每次見到某位鄰居,都扮貓叫「打招呼」,法官正研究男孩的行為是否算得上騷擾。



洛內(MichaelLoughner)一直對78歲的鄰居卡拉西亞(AlexanderiaCarasia)懷恨在心,事緣她曾報警投訴洛內的貓兒在她花園便溺,洛內被迫把貓兒送走,寄養在外祖父母家。


被「喵」3年 鄰居興訟

卡拉西亞周二在庭上作供說:「過去三年來,他每次遇到我都喵喵叫。我實在受不住了﹗」但洛內辯稱只是「喵」了卡拉西亞兩次。

究竟「喵」人是否構成威脅性?辯方律師指應該立即撤銷檢控:「警方不應把他們和法庭的時間浪費在這種事情上。」法官將於90日後判決。



AllHeadlineNews網站,《蘋果日報》,8月26日

7 Comments:

At 6:41 pm, Blogger yelrebmik said...

死,我成日喵喵咁叫我細佬...

 
At 4:05 am, Blogger 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said...

FOX 提到...
死,我成日喵喵咁叫我細佬...


為什麼要這樣對你細佬?

 
At 7:08 am, Blogger yelrebmik said...

因為佢都係咁叫我

 
At 6:20 pm, Blogger 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said...

咁我就有興趣知你喵佢表達了什麼情感或信息?

 
At 1:18 am, Blogger yelrebmik said...

化表左:"喂"或者"咩"

 
At 1:18 am, Blogger yelrebmik said...

係"代表"

 
At 4:25 am, Blogger 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said...

人類真聰明!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