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Saturday, February 2

一個個字︰第二百八十八輯

一個個字︰第二百八十八輯


西九︰麻雀枱有九隻西
基準試︰考考老師是否心理正常
副局長︰用來問責
隔離︰是很易諗錯的
想死︰「我的確是有點藝術家氣質」
開放照片︰在我細個換片時影了一些
爵士樂︰我隔離屋在深夜吹奏色士風,歌名為《你是我的女人》
增強抗疫力︰建議不要給兒童飽飯食
父愛︰不准女兒隆胸
兵︰會著t-back的嗎?
戈師奶︰穿PARDA的阿姐
250天平均線︰我就快可以向中國人壽CLAIM錢
次按危機︰令我出現中年危機

2 Comments:

At 7:50 am, Blogger 9man said...

I love this blog! Where did you find these? Create by your own?

 
At 7:32 pm, Blogger 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said...

當然了!自家創作!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