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Sunday, July 10

我的笑話:『你知道的。』

一位女士走在街上正要去上班,她看到了一隻鸚鵡在一間寵物店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你真的是 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憤怒。 她氣沖沖地走過這家商店上班去。在她回家的路上,她看見了那隻在櫥窗中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你真的是非常地醜。 』 她非常地憤怒。 隔天,她又看到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 『嗨!女士!你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極端地憤怒地走進這家商店,並說她要告這家商店和殺掉這隻鸚鵡 那位商店管理者說:『這不太好吧!』於是他承諾那隻鸚鵡不再說那句話。

當那位女士下班經過那家商店時,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 那位女士停下來說:『 幹嘛?你又要說什麼?』 那隻鸚鵡說 :『你知道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