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Monday, July 11

拒絕「傻」笑︰什麼東西比人肉更好吃?

什麼東西比人肉更好吃?

什麼東西比人肉更好吃? 自然,不是有一件「東西」比「人肉」更好吃。聰明的讀者,本來毋須李察多餘解釋。廣東有一句俗諺:「鼻屎好吃,鼻囊也會挖穿。」為甚麼麼人們紛紛把手指伸向鼻孔,拚命的掏和挖?因為,吃鼻屎是最高級享受。 這是一條昏暗的界線:在循還的某一處,需要轉折。人性向下,下邊是享受的感官世界。但向下久了,也會向上。上邊是靈性的昇華世界。講飲講食的潮流到盡,就會發覺。感官刺激,不過如是。由三級升上四級,不滿馬上出現。因為,刺激到盡,就無所謂刺激了。屎尿屁曾是票房靈藥。也就好像街邊的狗吃屎,當每一塊都是同樣的屎之時,屎也失去吸引力。 比人肉更好吃的東西是「屎」。追逐感官享受的人,不可能找到更厲害的東西。

聰明的讀者請解釋這篇文章到底說什麼東西

1 Comments:

At 11:3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咁佢即係講左d咩呀?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