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Wednesday, July 13

一個個字︰第十五輯

第十五輯

i-robot:我,機械人
old boy︰老男孩
catch me if you can︰捉我吧,如果你可以
科學解釋︰壓力增加,會令皮質醇偏高
曹宏威︰科學救港
安德尊︰其名句為「用最科學的方法,解釋科學解釋不到的東西」
彈琴︰為什麼人這麼喜歡在扶手電梯彈琴?
犯賤︰人的essence之一,阿里士多德應該會同意
大無謂︰「有大玩大,玩轉江湖」——真係貼題
看月亮︰免費娛樂
吸毒︰俾人捉到就會覺得自己吸毒好蠢,捉唔到就覺得好high
傳統太太︰不懂弄芝士蛋糕,只弄蘿蔔糕
座右銘︰我很窮,但我很開心
有線電影台︰我已經第n次看《社團之撚位》、《四人幫之錢唔夠洗》了
荒謬︰長毛原來是董太的私生子
形而上︰打擊任何稍為嚴肅的論點的武器之一,例如︰「話(語帶驚恐),你講野好形而上呀。」
人生問題︰為什麼我會脫髮?
怪物︰例如比卡超
麥振光︰前警訊主持人,常在案件重演後瀟灑出場
道德規條︰例如「不准肛交」
說話精簡︰咁樣咁樣
愛情最高境界︰我對我女友,一向視如己出
《我的野蠻女友》︰極好睇的韓片(與天國的階梯相比),但令部分女子以為自己是全知賢,可以亂打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