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Thursday, October 13

我的笑話︰避無可避

烘焙豆

一天,一個很愛吃烘焙豆的男子遇見了一位姑娘並愛上了她。為此他做出了巨大犧牲,不再吃烘焙豆。他們很快就結婚了。

幾個月之後,他在一家咖啡店聞到了烘焙豆的味道,這是他聞到過的最香的烘焙豆。他再也忍不住了,就要了三大份烘焙豆。回家的路上他開始放屁了。

他的妻子看見他似乎顯得非常興奮並且有些激動不已。她蒙住了他的眼睛將他引到餐桌旁的椅子上。正當她要鬆開眼罩時,電話鈴響了。他抓住了她不在的機會,將身體重心移向一側讓屁放出,並拿起放在大腿上餐巾,扇動周圍的臭氣。當他感到又一次緊急情況要發生時,他將身體重心移向另一側,又放了一個。接著他放了第三個。對此,他的妻子全然沒有聽到。

他聽著客廳裡的電話交談,再一次用力地扇動起來,直至聽到電話結束,表明他不能再放肆了。

她為耽擱這麼長時間表示道歉以後,問他是否偷看過。他向她保證沒有偷看。

這時,她摘掉眼罩,讓他震驚的是──為了給他過一個驚喜的生日晚會,桌子旁已經圍坐了 12 個客人

網上笑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