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Monday, May 29

一個個字︰第一百七十七輯

第一百七十七輯

「黃」內障︰因為睇得火舞黃沙太多
good idea︰邀請巴士阿叔做road show主持,講世界盃
「女人尖叫,男人歡笑」︰講緊去三峽玩激流
《論語》︰阿佘曰︰「錢好重要!」
難為了老師︰「miss,咩叫做『胸大惡極』?」
自由社會︰容許市民自稱楊過
拋磚引玉︰豈料引來的,還是大量磚頭
青黃不接︰你話邊個接河國榮個位先?
高瞻遠矚︰在十八歲那年,我已經去寶福山搵定位
超級優惠套餐︰43200分鐘,月費一百大元
人生如戲︰因為dup老翻,我看了整天戲
十面埋伏︰其實只需要在旺地恒、或sogo門口埋伏
我的父親母親︰幸好不是陳志雲和樂易玲
星座主義︰根據星座,我是一隻金牛,不是人

6 Comments:

At 5:0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奇遇: 見到"巴士阿叔"響巴士上飲左幾打白蘭氏雞精。

 
At 8:4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勁野喎!以上兩個都值3.5啦!
ERIC哥哥更難得地短小精桿喎!

 
At 10:14 am, Blogger 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said...

不過mean那個爆笑度高D。

尤其是唔好意思一句,頗得一個個字的箇中伎倆。妙品!

 
At 11: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x~

其實真係可以搵佢拍雞精廣告~

 
At 9:22 pm, Blogger 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said...

拍廣告?拍戲都有可能呀!



【東方日報專訊】近期熱爆全城的網上短片「巴士阿叔」,繼片中的青年於上周現身後,在片中粗口橫飛的阿叔終於現身,原來這位聲聲「有壓力」的男士,是曾經有意競逐行政長官的五十一歲綜援漢陳廣 告

乙東。巴士阿叔被揭身份後竟「食住上」,有感網上短片造就他商機處處,先向記者開價十萬元交換獨家訪問,並且滿腹大計,找來短片主角「四眼仔」一同合作「搵錢」。

陳乙東昨透過電話向本報記者直言,「我都想搵埋佢(片中被罵的「四眼仔」何銳熙及拍攝者方穎)出來,有商機,搵錢呀!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利用我的版權做好多T恤、紀念品、做啤酒杯,不如我幾個人自己搵番!」他笑言,彼此一剎那的爭執並不代表甚麼,「朋友不是永、敵人亦沒有永久!」

陳乙東表示,其身份昨日曝光後,已先後接到多間傳媒機構要求採訪,包括外國通訊社,邀請他擔任搞笑清談節目的嘉賓,但全都未應允,「(做節目)冇用,到時我曝了光在這些地方,已經唔值錢!」

獨家訪問開價十萬

對於全城掀起追尋「巴士阿叔」的熱潮,陳乙東強調自己沒有主動找傳媒「放料」。本報記者昨與他聯絡上,初時他亦以沒有空為由而推卻訪問,後來卻突然反問記者可否給予「稿費」作報酬。記者問他所指的稿費是甚麼?他遲疑了一會,然後說:「畀十萬元得唔得?」

陳揚言可做獨家專訪,「如果得到這筆錢,十萬蚊,我可以脫離綜援網,唔啦!」他又指:「我一定會匯報給社署聽,我不會欺騙,我個人好straight(好率直),好似我以前選舉,我都全部申報晒!」他又稱,較早前找他訪問的雜誌承諾會以分紅方式給他酬勞,只是錢未到手,「未呀、未呀,佢話計緊數呀!(意思係?)好似話要(計)賣到幾多……我唔知情況!」

狂野派對群星拱照

雖然陳口口聲聲指連日來無留意報紙新聞,對自己紅極一時也懵然不知,但卻十分清楚「巴士阿叔」的新聞價值;與記者短短約十數分鐘對話中,他多次提及生意大計。

他說,希望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或大球場開「巴士阿叔RAVE PARTY(狂野派對)」,並邀請由網民配樂的「加料」版本主唱歌手,如陳奕迅(相關新聞 - 網站)、鄭秀文(相關新聞 - 網站)等高歌助興。他承認當日在巴士上情緒過了火,他又提議可找傳媒合作,讓青年進場跳舞、飲酒,收取入場費後與主辦機構分帳,宣揚縱使「唔開心」也要克制自己的訊息。

本報記者昨日致電《壹週刊》查證「分紅」一事,該刊發言人只回應不願置評。其實,壹傳媒集團旗下的《壹本便利》最新一期已在封面中登出「懸紅」廣告,表明如尋獲「巴士阿叔」,會給予一萬元報酬,想不到同系刊物竟然「互片」,巴士阿叔食腦成

 
At 9: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難為了老師︰「miss,咩叫做『胸大惡極』?」


呢個都係極品!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