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Sunday, January 8

我的笑話︰一笨還有一笨笨

跳樓

兩個酒鬼在酒吧喝酒,此時晚間新聞正在報導一名男子要跳樓自殺的消息。

「1000元,我跟你賭他會跳下去。」酒鬼甲說道。「我賭他不會。」酒鬼乙說道。過了幾秒鐘後,只見電視新聞報導那名男子果真跳樓了,於是乙付了1000元給甲。

過了一陣子. . . . .

「很抱歉,我不該收你這1000元的,因為這新聞我中午的時候就看過了。」酒鬼甲說道。

「沒關係,我中午的時候也看過這新聞,只是我沒想到他會笨到再跳一次樓。」酒鬼乙說道。

網上笑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