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Monday, July 24

一個個字︰第一百九十八輯

第一百九十八輯



做戲做全套︰曾特首請叫埋保鑣除西裝
夏季︰天降冰雹、剪刀、水喉通
四年一次︰我生日夠四年一次啦,又唔見你地同我通宵慶祝?
李莫愁︰她應該玩友緣人
外圍賭波集團︰他們分別是小明、B仔和寶寶龍
好索︰我對白花油說
書展︰如果證明了香港人喜歡閱讀,那花市豈不證明了香港人喜歡種花?
小龍女︰與成龍無關
好奇︰姑姑,其實你大我幾多歲?
跌親︰我跌左落越位陷阱
奇遇︰見到肯德基先生在長沙灣活雞市場巡視
升職︰由明仔變明哥、明生變明公、最後萬佛朝宗,成為明爺
誤人子弟︰職責所在也
起身啦︰我不斷對咪咪說
活得比你好︰可惜,住得比你差

4 Comments:

At 3:5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實係山德士上校

 
At 7:04 am, Blogger 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said...

狡辯︰雖然肯德基是一個地方的名字,但把山德士上校稱為肯德基,也不失為一個有趣的錯置。情況就如把成龍稱為「香港先生」一樣。

 
At 11:47 am, Blogger Catitude said...

花市只係證明香港人喜歡摧花, 正如書展不能證明香港人喜歡寫書。

 
At 11:01 pm, Blogger 笑話百出,一仆一碌 said...

不過花市和書展,應該可以證明港人喜歡「迫」來「迫」去。

 

Post a Comment

<< Home